真文 宠爱

现背‖甜甜甜



“我的小朋友,我不宠谁宠”



00

咔哒

“张哥!!”

刘耀文扑到了张真源怀里,抬头亮着星星眼看着自家男朋友。

怎么几天不见越来越帅了啊。



张真源看他没穿鞋,拍了拍他屁股示意让他挂到自己身上,刘耀文不但这样做了,还张嘴在张真源锁骨上咬了一口。



“嘶,小狼崽下口真狠。”

张真源的真丝衬衫本来就是露锁骨的,被刘耀文咬了一口之后红痕十分明显。

“哼哼,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张哥是我的...”

张真源失笑,一手托着刘耀文的屁股,一手按着刘耀文的头,吻住他还想继续叭叭叭的小嘴。



“今天的文文酸溜溜的呦。”

刘耀文被亲的晕晕乎乎的,差点从张真源身上掉下去,赶紧搂住张真源的脖子,腿又紧紧的夹住张真源的腰。



张真源渐渐变重的呼吸刘耀文就知道闯祸了。



完蛋。



看着俩人慌慌张张急急忙忙的跑进卧室锁门的背影,贺峻霖懵了。

“丁哥,他俩,这,才一个月没见。”

“年轻人嘛,擦枪走火很正常,可怜我养大的娃啊...”



01

每次张真源回来总会给刘耀文带一些好东西,有时候是特产,有时候是他喜欢吃的QQ糖或者是一杯抹茶星冰乐,总之刘耀文被张真源宠的都没边了。



刘耀文捏捏脸上的肉,向张真源控诉。

“张哥,都怪你,我最近又胖了好几斤!”

“小朋友嘛,胖点才可爱呀。”

张真源笑的眉眼弯弯,把刘耀文搂在怀里。

“胖点抱起来也很舒服哦。”



02

“你们俩差不多得了啊。”



马嘉祺一脸鄙夷的看着沙发上窝成一团的两个崽子,刘耀文整个人窝在张真源怀里,张真源的一个胳膊被刘耀文枕着,看小 猪 佩 奇。



尤其可恶的是,光天化日之下xql居然腻腻乎乎的在沙发上接吻???



大哥们,你俩一个刚成年一个未成年,还没到婚后呢,这可是在宿舍啊...



03

晚安吻是必须的,尽管一天的训练都疲惫不堪,就算刘耀文困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还要向张真源迷迷糊糊的讨吻。



等张真源洗完澡出来,刘耀文早就睡熟了,小脸半埋在被窝里,可能因为被子太厚的缘故,脸上泛起了红晕。



张真源小心翼翼的进了被窝,刘耀文往张真源胸口蹭了蹭,张真源亲了亲刘耀文眼角。



我亲爱的小朋友,希望我的宠爱能让你永远天真单纯。




一个好短好短的甜饼

赠礼会有小彩蛋呦~



评论(31)
热度(1643)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顾南希 | Powered by LOFTER